暑假在家閒得發慌嗎?快用《Accupass》探索身邊的有趣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630_Accupass001

暑假有兩個月的時間,若只是宅在家,沒有安排一些課程、活動、旅遊來豐富生活,那就太虛度光陰啦!《Accupass》提供全臺各地的活動資訊,舉凡創業小聚、烹飪課程、投資講座、國內旅遊等,各種類型的活動都能透過這款 App 來搜尋,相當適合想學習新鮮事物或打發時間的使用者。



icon0630_Accupass001

在主畫面中我們可以瀏覽精選活動,或以自己有空的日期(活動日曆)來做安排;在活動頁面可以參考舉辦時間、活動地點、內容介紹等詳細資訊,按下「報名」後即可選擇票卷張數,填寫、完成付款資訊後,活動當日就能憑藉電子票卷參與活動囉!

pic0630_Accupass002    pic0630_Accupass003    pic0630_Accupass004    pic0630_Accupass005

(截圖自:《Accupass》)

 

《Accupass》提供多種活動的搜尋方式,除了可以利用主畫面右上角的放大鏡輸入關鍵字之外,還能利用地圖、地區、活動分類等方式,快速搜尋符合自己需求的活動;此外,綁定 Facebook 的帳號後,我們可以收藏喜愛的活動或主辦單位,未來只要進入個人主頁後,就能直接進行瀏覽囉!

pic0630_Accupass006    pic0630_Accupass007    pic0630_Accupass008    pic0630_Accupass009

(截圖自:《Accupass》)

 

qr0630_Accupas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