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鴻海員工公開 iPhone 6s 設計圖,稱已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someone-call-himself-foxconn-employee-leaked-iphone-6s-design-drawing-01-img-top

彭博社曾轉述關係人士的談話指出,蘋果(Apple)次代智慧手機產品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最快將在 7 月導入量產,不過在中國微博上,有自稱是鴻海員工的人士爆料稱 iPhone 6s 已開始進行量產、且該位微博用戶並公開了據稱是 iPhone 6s 的零件設計圖照片。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今(30)日報導,一位名為「你我的科技」、且自稱是「富士康科技集團職員」的中國微博用戶公開了一張據稱是蘋果 iPhone 6s 的零件設計圖紙;該設計圖紙上標記著「Foxconn」的 logo,且「你我的科技」並稱 iPhone 6s 已開始進行量產、代碼名稱為 N66(iPhone 6S?)或 N71(iPhone 6s Plus?),且他已拿到部分零件設計圖紙。

日本情報網站 taisy0 也指出,「你我的科技」公開的 iPhone 6s 設計圖紙上標記著「N71 Audio Jack」(音訊插孔),加上日前傳出 iPhone 6s Plus 的代碼名稱為 N71,故流出的設計圖紙應是 6s Plus 的 Audio Jack 零件設計圖紙。

someone-call-himself-foxconn-employee-leaked-iphone-6s-design-drawing-01

(Source: Taisy0

 

附帶一提的是,該位「你我的科技」微博用戶並推薦另一名微博用戶「@KJuma」針對 iPhone 6s 的爆料內容有一定的可信度;「@KJuma」爆料稱,iPhone 6s 內部測試代碼為 N66 和 N71、主相機畫素為1,200萬、前置相機為 500 萬、2GB RAM、搭載「3D 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且追加的色款顏色是粉紅色、而不是日前傳出的玫瑰金色。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aisy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