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升級 iOS 8.4 後 1 小時掉 60% 電量,全因 Apple Musi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20150703130342

蘋果公司釋出 iOS 8.4 系統更新僅兩天時間,就有用戶在網路上反應 iPhone 升級後耗電量大增,甚至出現了 1 小時用掉 60% 電量的狀況,新版系統耗電量大增有可能是因為串流音樂 Apple Music。



iOS 8.4 更新後有用戶反應,iPhone 耗電量大增,以往在每次新版系統更新時似乎都會在短期內出現這些問題,但 iOS 8.4 系統的狀況可能更為糟糕。有用戶在完成 iPhone 的系統升級後,僅使用了 1 小時僅剩餘 40% 電量。

iOS 8.4 耗電量大的原因可能是內建的蘋果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在聯網的狀況下串流音樂服務需要實時連線,如果在線聽音樂則會更耗電。延長手機續航時間的辦法是,隨時檢查是否有串流服務在系統後臺運行,將音樂內容下載到手機上播放。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