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 無線音箱 UE Megaboom 動感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ultimate-ears-ue-megaboom-portable-wireless-speakers-with-model-03

Ultimate Ears(UE)宣布 UE Megaboom 無線音箱,正式在台上市。承襲了 UE Boom 行動音箱一貫的俐落時尚外型設計及 360 度全向性音效,更以防水防汙力、長效續航力、深沉低音震撼與平衡音效,打造行動音箱體驗。專為熱愛搖滾,不怕揮灑汗水的行動玩咖們所設計。



UE Megaboom 擁有雙被動輻射器、高效單體以及先進的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可播放出宏亮、豐滿、清晰以及平衡的絕佳聲音;重量不到 1 公斤的輕盈感,IPX7 防水等級認證的防水防污特性,可在海邊或泳池邊使用,即使音箱掉入水中也不會壞了興致。

電池續航力長達 20 小時,並擁有 100 英尺(30 公尺)的無線連結範圍;可透過專屬應用程式,同時無線連接第二台 UE Boom 或 UE Megaboom 裝置,打造雙倍音效模式,用澎湃的音浪掀起活動高潮。

UE Megaboom 及 UE Boom 獨創且易使用的免費應用程式,可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並提供頻繁的應用程式更新,立即享受如遠端開關控制、鬧鈴、全自訂等化器音效調校等功能,隨時隨地感受 UE 無線音箱帶來的便利與歡樂。

 

UE Megaboom 提供 2 年有效硬體保固,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 9,999 元。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