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將推智慧錶,售價或近 Apple Watch、明年日美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casio-g-shock-mtg-s1000bd-5a-so11415592735365-img-top

智慧手錶需求看俏、加上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來勢洶洶,也讓豪雅(Tag Heuer)等傳統手錶品牌廠壓力大增,擬紛紛搶進分一杯羹。而現在又有一家傳統品牌大廠有意搶進,日本手錶大廠 Casio(卡西歐)宣布,將在 2016 年 3 月底前開賣智慧手錶產品,且將打出和蘋果錶不同的風格。



華爾街日報(WSJ)日文版報導,Casio 社長堅尾和宏接受專訪時表示,計畫在 2016 年 3 月底前在日/美開賣智慧手錶產品,且將打出和蘋果錶不同的風格,將活用 G-SHOCK 系列產品所培育出的經驗,主打操作性和耐用性、搶攻大眾市場需求。

堅尾和宏表示,Casio 智慧手錶價格可能將接近蘋果錶最暢銷機種的水準(約 5 萬日圓),不過目前尚未做出最終決定。蘋果錶美國售價最低為 349 美元。

堅尾和宏並指出,第一步希望能盡早將智慧手錶事業營收,提高至 100 億日圓,並以此為根基擴大銷售。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Casio MTG-S1000BD-5A 電子錶)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