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智慧錶傳 10 月開賣、售價預估 1,40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 Google , 時尚
tag-heuer-google-and-intel-announce-swiss-smartwatch-collaboration-2015-0319-02-img-top

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問世,讓老牌瑞士鐘錶商人心惶惶,迫使豪華錶品牌豪雅(Tag Heuer)在 3 月宣布結盟蘋果死對頭 Google、Intel,共同研發智慧錶應戰。而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豪雅智慧手錶有望最快在 10 月就會開賣,且售價將「意外的便宜」。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今(30)日報導,據彭博社指出,豪雅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產品將在 10 月或 11 月開賣,且據悉其電池續航力高達約 40 個小時,完勝蘋果錶的 18 小時;另外,豪雅該款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的價格預估為 1,400 美元(約 16.6 萬日圓)。

報導指出,因豪雅為奢華錶品牌,故原先預估其智慧手錶售價恐將高達數十萬日圓,而上述豪雅智慧手錶的售價雖很高,但和原先預估值相比卻顯得「意外的便宜」。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ag Heue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