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類比結合數位,Digitocks 幫你的錶變身成智慧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3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時尚
digitocks_cover

對於腕錶愛好者來說,市面上的智慧手錶,從 Moto 360 到 Apple Watch,可能沒有任何一款能讓他們看得上眼,經典的設計,頂級的工藝,任誰都無法輕易妥協,讓自己的手腕上出現一個是錶非錶的產品。現在, Digitocks 的出現,為傳統腕錶愛好者找到新出路。



由英國維京集團(Vigin media BUSINESS)舉辦的 PITCH TO RICH 2015 活動中,一款結合智慧通知裝置的專案吸引了眾人目光,Digitocks 的設計師提出一個疑問:「為什麼我們要為了智慧功能,把一隻手機戴在手腕上?難道我不能讓我現有的手錶擁有智慧功能嗎?」

Digitocks 的概念,是既有產品的延伸,市面上已經有許多透過藍牙和手機連結的裝置,因為科技發展的進步,藍牙裝置已經可以縮小到像硬幣大小,而 Digitocks 就是將這樣的裝置與使用者的手錶結合,提供使用者與智慧手錶類似的使用體驗。

digitocks_01

▲透過 Digitocks 幫你的錶變身成智慧錶。(圖/DIGITOCKS

使用的方法,就是將 Digitocks 吸附在手錶的背面,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後,使用者可以在專屬的 App 裡設定詳細的通知方式,例如在信件和訊息裡出現關鍵字的時候、或是和特定聯絡人的會議行程,以及指定聯絡人的來電、訊息等等,藉由這樣的方式,使用者可以不需要被不重要的訊息通知打擾,享受更優雅的智慧體驗。

相較於重新習慣一款全新的智慧錶,Digitocks 的概念或許更能被廣大消費者接受。不過目前 Digitocks 仍處於概念階段,必須等到 PITCH TO RICH 活動投票結束後,才有機會可以進行募資,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前往活動網站一探究竟。

Digitocks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DIGITOCK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