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6 與 Apple Watch 硬碰硬,祭出行銷活動抗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edge-sm-g925f-013-l-front-dynamic-white-pearl-img-top

如果你早已把 Samsung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也在 4 月 10 日上市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那也是情有可原,畢竟在這一天,幾乎全球所有媒體和消費者,關注的都在 Apple Watch 上。



但 Samsung 不甘示弱,且也想出了妙招來吸引那些目前對穿戴式裝置興趣缺缺的消費者。究竟它們做了什麼呢?首先,Samsung 在今天發表了一支與 Samsung Galaxy S6 新廣告,並請來 James Corden 擔任主角…話說這傢伙是誰?其實 James Corden 是英國知名影集 Gavin & Stacy 演員之一,目前則為 The Late Late Show 節目主持人。

james-corden-and-his-alter-ego-wilf-launch-samsung-galaxy-s6

▲Samsung 在 4 月 10 日發表全新 Samsung Galaxy S6 廣告,並請來英國演員 James Corden 一人分飾兩角。

 

在廣告中 James Corden 一人飾演兩角,分別為西裝鼻挺的主持人,以及滿面蓄鬍、有點個性的導演,其中可見到飾演主持人的 James Corden 賣力讚賞 Samsung Galaxy S6 各項優點,包括超長續航力、酷炫造型設計、快速啟動相機、無線充電…等主打功能,不過導演版的 James Corden 絲毫不在乎這些,反而以藝術層面的思考角度來檢視 Samsung Galaxy S6,兩人(應該說是 James Corden 同一人)也在廣告中有一番激辯。

 

除了這支新廣告,其他部份 Samsung 也精心策劃了一場有趣活動,要讓所有 Samsung Galaxy S6 粉絲走到戶外親身參與。Samsung 在英國 8 個不同城市角落藏了 6 支 Samsung Galaxy S6 手機,並在 Samsung Mobile UK 的 Twitter 帳號上公布了線索,讓消費者可以去找出這些手機下落。據稱目前已有人在 Glasgow 和 Edinburgh 這兩個地方成功找到手機,另外 6 支手機預計也會在這幾天陸續被發現,且 Samsung 也會把這些與粉絲的互動過程上傳至影音網站上。

毫無疑問的,Samsung 為了自家新機精心策劃了許多有趣活動,也讓消費者見到它們的用心,最重要的是也在 4 月 10 日這天成功博取到一些版面。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