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操刀平板 Nokia N1 傳近期印尼和印度將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nokia-n1-06-every-detail-matters-img-top

諾基亞(Nokia)和台灣鴻海(Foxconn)攜手研發的低價 Android 平板電腦產品 Nokia N1 於今年 1 月在中國市場開賣後、就幾乎成為「秒殺」的代名詞,在中國開賣的數批 N1 幾乎都在數分鐘之內就被搶購一空。而現在 N1 將積極布局亞洲市場、擴大銷售區域?N1 繼今年 5 月搶進台灣市場之後,傳出可能將在近期內進軍印尼市場、且印度市場也正在準備中。Nokia N1 由 Nokia 設計、並授權鴻海代工。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轉述海外媒體NPU 的報導指出,Nokia N1 已於 6 月 29 日在印尼國內取得認證,且在認證資料中出現了鴻海子公司「Futaihua Industrial」的名稱,因此預估 N1 有望在近期內於印尼市場開賣。

NPU 並指出,除印尼市場之外,N1 也在幾天前出現在印度進出口資訊網站 Zauba 的資料庫上,且 Zauba 的資料顯示,N1 進口至印度的目的是為了進行測試,而此也似乎暗示 N1 有望搶進印度市場。

Gadget 速報指出,N1 於今年1月在中國開賣後,於 5 月開始在台灣市場進行販售,而 N1 原先的計畫是要搶進歐洲市場,不過從上述訊息來看,N1 的銷售策略似乎已變更為以亞洲各國為主攻市場。

 

Nokia N1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7.9 吋螢幕(解析度 2048 x 1536)、Intel Atom 64 bit 處理器、2GB RAM、8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 500 萬),並使用全金屬機身。N1 中國售價為 1,599 元人民幣、台灣售價為 8,199 元新台幣。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okia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