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再攜手 LG,全新 Nexus 5 傳第三季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lg-nexus-5-d821-10-img-top

德國科技網站《AndroidPit》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LG 將再替 Google 代工生產 2015 年版 Nexus 5 手機。Google 下一代 Android M 作業系統將在 8 月發表,預料 Nexus 5 緊接著就會推出。



Google Nexus 5 系列手機,過去習慣拿 LG 手機當樣本做修改,最後再掛上自己的品牌,但據報導,這次 Google 並不打算這麼做,新 Nexus 5 採原創設計,將是款全新手機,至於為何如此,目前則還不得而知。

此前亦有消息指出,中國手機廠華為也在為 Google 開發新手機(暫稱 Nexus 6),如果消息屬實,Google 目前已有兩款手機同時在開發,而兩者最明顯的區別應該是螢幕大小,LG 代工的 Nexus 5 可能為 5.2 吋而由華為生產的 Nexus 6 可能為 5.7 吋。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Nexus 5 D821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