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Note 系列慣例?WSJ:三星 Galaxy Note 5 提前 8 月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note-5-bg-skyblue-00-img-top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於 2011 年 9 月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上,首度對外發表旗艦款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之後,Note 系列產品就都選在 9 月上旬舉行的 IFA 上亮相。不過為了避免和蘋果(Apple)預計於 9 月中旬亮相的 iPhone 6s 打對台,之前就曾傳出三星 Galaxy Note 5 將提前亮相的消息,但卻遭三星否認。不過此次有權威性媒體也跳出來,指稱三星 Note 5 將提前至 8 月開賣,也更增添了 Note 5 將趕在 iPhone 6s 亮相前開賣的可能性。



華爾街日報(WSJ)日文版報導,據熟知詳情的關係人士透露,三星將捨棄歷年來的慣例,Galaxy Note 5 將不會在今年的 IFA 亮相,而是會提前數週時間、於 8 月中旬開賣,提前主因為蘋果新產品(iPhone 6s)人氣很高、故亮相後數週時間內恐將獨占消費者和媒體的目光。

關係人士表示,三星之所以計畫將 Note 5 的開賣時間提前至8月中旬,主要是為了避免重蹈去年 Galaxy Note 4 的覆轍,且預估三星會選在美國的大都市舉行 Note 5 的發表會、不過最終地點尚未敲定。

WSJ 指出,Galaxy Note 大暢銷,為三星鞏固了平板手機市場的地位,不過蘋果去年開賣的大尺寸 iPhone 6、iPhone 6 Plus 則是將三星的風采搶了過來,其中搭載 5.5 吋螢幕的 iPhone 6 Plus 更是直接槓上 5.7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 4,且其開賣時間也比 Note 4 早了數週時間。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Note 4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