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版 M9 即將登場?HTC 新機型號曝光,擬在美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3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htc-one-m8-windows-design-img-top

宏達電(HTC)新旗艦機 HTC One M9 銷售令人失望,故為了挽救智慧手機銷售量,日前曾傳出 HTC 將改變心意、讓規格更勝 M9 的 HTC One M9+ 進軍歐洲市場,且 HTC 董事長王雪王也宣告,今年下半年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手機產品,並透露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英雄(Hero)機種(可能就是傳聞中 HTC Aero)。而除了上述機種之外,HTC 還將在美國市場推出 Windows Phone 版 M9(Windows 10 版 M9)?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HTC 一款型號為 HTCD200LVW 的智慧手機產品,已於 7 月 10 日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其 FCC ID 為「NM80PM9300」。報導指出,從產品型號以及取得認證的頻率可知,該款智慧手機產品應該是要提供給美國 Verizon 進行販售,且因 HTC 提供給 Verizon 的產品大多為高階機種,故上述 HTCD200LVW 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注意。

據報導,HTCD200LVW 取得的頻帶為 GSM (850 / 1,900 MHz)、WCDMA (850 / 1,900 MHz)、CDMA2000 (800 / 1,800 MHz)、FDD-LTE (B2 / 4 / 5 / 7 / 14),而目前雖仍不清楚 HTCD200LVW 究竟是一款怎樣的產品,不過因 HTC 在去年 8 月提供 HTC One (M8) for Windows 機種給 AT&T、Verizon、T-Mobile,因此 HTCD200LVW 有可能將是一款 Windows Phone 產品(Win 10 版 M9?)。

HTC 若真在美國市場推出 Win 10 版 M9 也不會讓人太意外,因為美國 HTC 社長 Jason MacKenzie 早就暗示過,將推出 Win 10 版 M9。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8) For Window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