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又爆新機!傳將推 Win 10 版旗艦機 HimaW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takapprs-meet-the-htc-night-002

爆料大神 @upleaks 近來全力爆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的料,繼日前爆宏達電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智慧機 HTC One M8i 且可能將推出搭載 Firefox OS 的智慧手機產品之後,又爆宏達電有望在本月發表一款搭載 2K 等級螢幕的高階智慧手機產品 A55 ,而現在 upleaks 再爆料,稱宏達電正在研發 Windows 10 版 HTC Hima。



宏達電次代旗艦機 HTC Hima 目前傳出可能將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且有望在 3 月 1 日於 MWC 上現身,而據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報導,upleaks 4 日透過 twitter 指出,宏達電正在研發 HTC Hima 的 Windows 10 版機種 HTC HimaW。

upleaks 未透露 HimaW 的詳細規格,僅表示,HimaW 不會在 3 月的 MWC 上亮相,且目前可能只會在美國市場販售。

upleaks 並於 4 日指出,HTC Hima 已確定會以「HTC One M9」的市場名稱進行販售。

 

目前傳出的 Hima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5.0 吋(1920 x 1080)螢幕、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8 核心處理器、3 GB RAM、相機像素 2070 萬、電池容量為 2840 mAh。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 月 1 日報導,行動裝置用 Windows 10 for Phone 預覽版預計在 2 月上旬開始提供,且傳出 Windows 10 for Phone 將可支援 8 核心 SoC;目前最新版 Windows 8.1 GDR1 僅支援到 4 核心。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AKA@P.P.R.S CC-BY-SA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