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準備推出自家搜尋引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Apple , 網路
Apple-Search-640x480

Apple 近年的策略都盡量把服務脫離 Google,最近有人發現,Apple 正在聘請工程師來開發名爲「Apple Search」的神祕產品,這會否是自家的搜尋引擎?



這個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r 的職位,是為名爲「Apple Search」的產品而設,職位的上班地點是在舊金山,而簡介之中提及這 Apple Search 是一個支援數億個使用者的搜尋平台,將會對人們使用電腦和行動裝置的方式帶來革命。這樣的描述,不禁讓人聯想到搜尋引擎,而事實上一直都有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自家的搜尋引擎。

以往紀錄來說,Apple 上次用自家地圖挑戰 Google 的地圖,下場十分慘烈,而搜尋引擎更加是 Google 的看家本領,Microsoft 在 5 多年前推出的 Bing 至今才算是開始有點起色,Apple 的網路服務經驗不多,要進軍這個市場相信會有很大難度呢。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ult of Ma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