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蘋果使用者回報:遭到 Apple Watch 燙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3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穿戴式裝置
apple-watch- burnt-a-hole-in-wrist-andrew-terry-img-top

即使是 The Verge,對新 MacBook 的首發評價也是「這是一台太過超前的筆記型電腦,不過你不會想在這個時候擁有它」。現在看來,這句評價也可以被用在 Apple Watch 上。



最近有關 Apple Watch 的負面新聞,不只有被各大機構大幅下調出貨預期,還伴隨著現有使用者的抱怨。Apple Watch 本身的軟硬體最佳化問題,就曾被業內知名果粉 John Gruber 和 TheVerge 主筆 Tom Warren 遇到過(當機和無法啟動),如今甚至有部分使用者開始在 Twitter 上展示自己被 Apple Watch 燙傷的照片。

根據 Fusion 的總結報導:這部分被燙傷的 Apple Watch 使用者,都是透過正規管道購得一手 Apple Watch,當中 Paula Cerutti 聲稱自己在一小時的常規鍛鍊後,開始在佩戴 Apple Watch 的手腕處感受到灼燒感,而她本人並不是敏感型肌膚。今年五月,PCMAG 也報導過類似的消息。和這次相同,使用者多數是在運動過後感受到灼熱──諷刺的是,他們買的型號大多就是 Apple Watch “Sport"。

其中最慘的,可能就是那位 Andrew Terry,他是一名科技行業從業者,手腕上直接被燙出了一個化膿的傷口。

以同樣被燙傷的 iOS 開發者猜測,這種結果可能由於腕部大量出汗,或者背部用於檢測心跳的光照,長時間未正常關閉導致。

目前為止,蘋果官方拒絕對這些事件作出回應。不過在他們的 Apple Watch 支援頁面上,確實有提到使用者可能因為某些原因遭遇灼傷。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drew Terry on Twitte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