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Galaxy Note 5 / S6 edge+ 年度雙旗艦機 8/12 齊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note-4-multitasking-0-img-top

下半年旗艦機大戰氣氛詭譎,三星(Samsung)為對付蘋果 iPhone 6s,打算讓 Galaxy Note 5 提前上陣的傳聞盛囂塵上,最新消息更直指 Galaxy Note 5 將在 8 月 12 日發表,並緊接在 8 月 21 日上市。



正所謂兵貴神速,三星 Galaxy Note 提前上市可收先發制人之效,且不僅如此,三星還打算同時推出 Galaxy S6 Edge+,想以 2 打 1 對 iPhone 6s 形成包夾,但是否有效,或擦槍走火形成兄弟鬩牆,則還有待觀察。

據科技網站 SamMobile 報導,Galaxy Note 5 螢幕有 5.67 吋,內建 4GB RAM 與八核心 64 位元 Exynos 7422 處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首度採用三星獨家 ePOP 封裝技術,可把 CPU、圖形處理器、RAM、LTE 等封裝在同一塊晶片上,節省下的空間可用來增加電池容量。除此之外,搭配 Galaxy Note 5 使用的觸控筆也會重新設計過。

至於 Edge Plus,顧名思義就是 S6 Edge 的放大版,據傳該手機將內建 Exynos 7420 處理器與 3 GB RAM。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Note 4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