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風格?Logitech 新品牌 Logi 推出首作 iPad 保護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 分類 iPad , 周邊 , 平板
logi-blok-protective-case-teal-front-02-img-top

羅技(Logitech)先前公佈了 Logi 品牌,旗下產品使用彩色風格設計,帶來更有活力的形象。最近他們終於推出首款產品,是個防撞 iPad 保護殼。



Logi 品牌產品線,由前諾基亞(Nokia)設計總監 Alastair Curtis(現為羅技 Logitech 首席設計師)操刀,風格自然有類似之處。他們在這個副品牌上,會把重心放到整體的設計上面,比起注重科技功能的羅技 Logitech 產品線有著不同。這次首次推出的 iPad 保護套 Logi Blok,採用了 Nokia 式的鮮艷配色和簡約風格設計,可以抵禦高達 6 呎墜地的衝擊。

logi-blok-selfie-00

(Source: Logi

 

入門版 Blok 售價為 39.99 美元,附送螢幕保護貼,而售價 69.99 美元的 Blok Protective Case 則加入了可調整角度的支架和機面護蓋。最貴的 129.99 美元版本,則再加入可拆除的藍牙鍵盤。三款保護套都會在 8 月推出,如果喜歡 Nokia 設計風格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og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