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款 8 月亮相?傳 Sony 推 5.8 吋型號 E5706 無邊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3-plus-gallery-01-img-top

日前傳出 Sony 將在 8 月份推出一款代碼為 Lavender、且將採用無邊框設計的自拍神器 Xperia T4 Ultra(不過爆料大神 @Upleaks 聲稱應叫做 Xperia C5 Ultra)。而根據海外網站指出,Sony 研發中的無邊框智慧手機產品不只 Lavender 一款,Sony 也正在研發一款螢幕尺寸更大、型號為 E5706 的智慧手機產品,且同樣會在 8 月亮相。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引述印度網站 MobiPicker 今(17)日的報導指出,Sony 正在研發一款型號為 E5706 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採用無邊框設計,且螢幕尺寸會比 Lavender(據傳為 5.5 吋)更大、達 5.8 吋,且會和 Lavender 一樣在 8 月亮相。

報導指出,Lavender 型號為 E55xx,和 E5706 明顯是不同的機種;E5706 主要規格如下:將搭載 5.8 吋 FHD (1920 x 1080) 螢幕、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主相機畫素為 1,300 萬、前置相機為 800 萬、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1 Lollipop。

Lavender 傳出的主要規格如下:5.5 吋 FHD (1920 x 1080) 螢幕、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2GB RAM、主相機畫素為 1,300 萬、並支援雙 SIM 卡。

如果上述消息屬實,那今年 8 月份將會非常熱鬧,因為有望可以看到 Sony 上述 5.8 吋大尺寸無邊框智慧機/Lavender 對上三星 Galaxy Note 5 / Galaxy S6 edge+。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Xperia Z3+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