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拍神器,記者神器 SoloCam 讓你隨時報新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solocam_stick_4

氾濫成災的自拍神器不但讓迪士尼全園禁用,更讓俄羅斯發表自拍安全手冊,但對於新聞從業人員,或是公民記者們來說,SoloCam 的出現可不只是個改良版的自拍棒那麼簡單。



SoloCam 在功能上和一般自拍桿大同小異,最大的不同在於它設計了一個專用的麥克風,同時將拍攝時手持的握把與麥克風結合,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拍攝高品質的自拍影片。

這樣的設計對在外採訪的記者來說,在遇到突發狀況,或是獨立作業時,都可以透過自拍桿與麥克風的結合,只要架上手機,透過藍牙將麥克風與手機連線,就能輕鬆拍出具水準的新聞影片。當然,SoloCam 的用途不是只有給記者使用,對於熱愛影音創作,或是現正在熱門的實況主們來說,都是相當便利的影音拍攝工具。

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的 SoloCam,分為一般版和專業版二種,專業版贊助價為 149 美金(約 4,600 台幣)內含一個超級 HD 動圈式麥克風,提供可供手機、GoPro 和一般相機使用的底座;一般版則是 49 美金(約 1,500 台幣),僅提供手機用底座。

SoloCam 介紹影片:

更多詳情請洽 SoloCam 官網
資料來源/ SoloC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