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活動式寵物攝影機,讓 PlayDate 當毛孩子的好夥伴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layDate_007

寵物是家庭的一份子,在我們悲傷時陪伴、開心時一起打鬧,雖然我們無法一整天都在家陪著牠們,但「PlayDate」可以讓寵物們更開心、更健康;透過手機應用讓球型的 PlayDate 移動、查看寵物的狀態、陪牠們玩樂、對寵物說話,即便我們外出工作、約會, PlayDate 也能暫代我們成為寵物的好夥伴。



PlayDate_002

「PlayDate」是全球第一款互動式寵物攝影機,它讓我們無論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都可以透過 PlayDate 球裡的攝影機來觀察寵物的活動狀態,搭配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應用程式,可利用虛擬搖桿讓 PlayDate 移動,或在通勤、旅行、工作時觀看 HD 高畫質的實況轉播,還能與聆聽寵物的聲音、與牠們對話,更能用鏡頭拍照、錄下每一個珍貴瞬間。

PlayDate_005

 

 

PlayDate_000

寵物們對於移動中的物體都會特別感興趣,下載後相對應的應用程式、連接到 Wifi 後,就能讓 PlayDate 和寵物一起玩樂;因為過程中可能會受到刮傷、摔落,所以 PlayDate 的外殼也採用了堅固、可替換式的設計,並針對貓咪對毛線、絲帶的喜好做了額外的發想,目前募資金額已經接近目標金額的三倍,不同於一般靜置的寵物監看設備,PlayDate 能讓我們更全方位地照料牠們!

PlayDate_004

 

 

PlayDate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PlayDate: World’s First Pet Camera in a Smart Bal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