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盤玩上癮,肯德基用餐盤帶你出國渡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6 日 | 分類 APP , 相機 , 網路
kfctray

夏天過去了一半,如果還沒來得及出國渡假也沒關係,羅馬尼亞的肯德基瞭解景氣不好,大家不能渡假的痛苦,用特別設計的餐盤,帶你出國玩。



看著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好友們到處去玩的照片讓你不開心嗎?現在只要到羅馬尼亞的肯德基,就會隨機在餐盤上提供風景照片圖案的餐盤紙,讓你可以拍照打卡上傳,過過乾癮。不過對其他國家的消費者來說,總不能為了拍照騙朋友,還特別跑到羅馬尼亞去吃肯德基。

所以,在瞭解這個原理之後,你自己也可以在家用同樣的方式,列印一些渡假勝地,或是各國美景,用拍照的方式去更多國家,在夏天的後半段,好好渡個「Faketion」。

肯德基渡假餐盤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KFC wants you to troll your friends with fake vacation pictures on Instagr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