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 X50 迷你行動無線音箱,繽紛色彩、易攜可快充、電力高續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logitech-x50-mini-mobile-bluetooth-wireless-speaker-01-part-img-top

羅技電子(Logitech)宣布旗下 X50 迷你行動無線音箱在台上市,除了色彩繽紛的輕巧外觀設計,也具備快速便利的藍牙連線、5 小時連續播放的長效電池續航力;擁有洪亮音效與亮眼外型,讓城市旅人有行動音樂生活。




羅技 X50 行動無線音箱,擁有多款不同色彩設計,包含鐵灰、藍、黃等,配備雙模式的連接方式,除了可用藍牙連線以外,也可透過有線連接其他播放裝置,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享受音樂。

此款是為了滿足日常生活隨走隨聽需求,所設計的迷你行動無線音箱,除了在戶外使用,更是點綴居家生活良伴;30 呎(9 公尺)無線遙控功能,即使隔著一張大桌子或在不同房間內,都能選擇想聽的歌曲。

透過微型 USB 快速輕鬆充電功能,充滿電可連續播放長達 5 小時,音樂生活不間斷。

 

羅技 X50 迷你行動無線音箱,鐵灰、藍、黃三色,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 元。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