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居家色彩療法《Colorfy》讓壓力在畫紙上盡情釋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727_Colorfy001

根據心理學家的分析指出,繪畫或著色可以讓心靈沈澱、放鬆安定,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應可以讓不平靜的心在下班後慢慢平復,於是黑白線條、幾何圖形構成的著色本,最近便蔚為一股風潮,而這款《Colorfy》正是提供給想要繪圖,卻有經濟和時間顧慮的人,讓大家透過 App 也能達到色彩療法的效果、從焦慮中解放唷!



《Colorfy》內有花卉、動物、世界名著、曼陀羅等 12 種主題的畫廊,共 60 張畫紙,選擇喜愛的圖案之後,我們可以自由運用 App 免費提供的 27 種色彩來著色,也可以選購冷色調、深秋、鮮明等其他色系的顏料。在著色畫面的左上方,會依序排列出最近使用的 3 個顏色,以供快速選用;點擊左下角的順時針箭號,則可以讓我們返回上一步、取消先前的操作。

在離開著色畫面之前,《Colorfy》都詢問是否要分享此作品,我們可以選擇相簿或各種社交平台來儲存、上傳,也可以暫時保留目前進度。這是一款可以讓心靈平靜、激發創意的應用程式,每一張圖在不同的心情下,都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色彩呈現,常覺得胸悶、心裡忿忿不平嗎?那就在畫紙上塗上自己的心情、釋放心底的壓力吧!

 

*共有 9 種主題、45 張免費畫紙。

pic0727_Colorfy002    pic0727_Colorfy003    pic0727_Colorfy004    pic0727_Colorfy005

 

*可雙指開合、放大縮小來進行細部上色。

pic0727_Colorfy006    pic0727_Colorfy007    pic0727_Colorfy008    pic0727_Colorfy009

(截圖自:《Colorfy》)

 

qr0727_Colorf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