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pp 更新,提供訂閱推播通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7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youtube update

YouTube 針對行動裝置使用者推出新一波軟體更新,繼 Android 版本更新後,現在 iOS 使用者也可以下載更新版 YouTube App,除了提供訂閱頻道推播通知外,也在瀏覽便利性上做出改進。



使用行動裝置錄製影片上傳 YouTube 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很多使用者在錄影的時候使用直立方式錄影,造成在觀賞影片時容易出現畫面留白無法全螢幕觀看的問題,這次的版本更新除了解決全螢幕觀看影本問題外,也讓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打開通知功能。

通知功能主要是針對有訂閱習慣的使用者,當對各別的頻道打開通知功能,使用者就能在該頻道發佈新影片時獲得推播通知,讓使用者可以更即時的看到喜愛的影音內容。

目前還無法得知通知功能是否適用於直播頻道及 YouTube Gaming,但可以想見,YouTube 會繼續致力於拉近影音創作者與觀眾的距離,繼續提昇使用者忠誠度。

資料來源/YouTube for iOS updated w/ support for fullscreen vertical videos, mobile notification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