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表新一代超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2,建議售價 12,900 元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平板 , APP
_1070835

平板電腦市場越發興盛,在前有 iPad 後有 Surface 的夾擊下,Android 平板一直在市場上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也讓 Android 品牌不斷精進,發表各種超高規格的 Android 平板電腦,Samsung 在去年發表 Galaxy Tab S 後,再次挑戰旗艦規格與功能,發表全新的 Galaxy Tab S2。




2K 高畫質輕薄機身

Samsung Galaxy Tab S2 採用 4:3 比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到 QXGA(2048 X 1536)的 2K 標準,在畫質表現上,Tab S2 可涵蓋 94% Adobe RGB 色域,擁有 100,000:1 超高對比,展現自然真實的色彩,以及細膩精緻的細節表現。機身最薄處僅 5.6mm,機身以鋁合金鑽石切割邊框包覆,提供精細時尚設計感,同時還能擁有強韌堅固機身。8 吋機種重量僅 265g,9.7 吋機種重量也只有 389g,就像一本雜誌一樣,方便隨身攜帶。

_1070832

▲輕薄機身最薄處僅 5.6mm。

F1.9大光圈相機,隨時捕捉精彩生活

在手機上越來越被重視的照相功能,現在在平板電腦上也開始獲得重視,Samsung Galaxy Tab S2 搭載 80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相機,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也能方便自拍愛好者進行自拍。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App 擴充更多照相模式與功能。

雙重視窗、Office 完全相容,工作生活更有效率

Galaxy Tab S2 內建 Microsoft Apps,完全相容 Office 辦公軟體,結合獨特的雙重視窗功能,多工模式提供更多工作效率,內建效能優化精靈,方便一鍵優化整體效能,同時也預載反惡意程式軟體及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使用者資料更安全。此外,Galaxy Tab S2 也與多家內容提供商合作,內建「享讀」、「國家地理雜誌」、「KONO 電子雜誌」、「GoMovie 行動電影」和「台灣好直播電視」等 Apps,在工作之餘,私人娛樂也能擁有豐富內涵。

_1070831

▲完整支援 Microsoft Apps,工作生活都更有效率。

建議售價

Samsung Galaxy Tab S2 將推出休閒白及舒適金二種顏色,建議售價:

9.7 吋 Wi-Fi 32GB:15,900 元
9.7 吋 LTE 32GB:19,900 元
8 吋 Wi-Fi 32GB:12,900 元
8 吋 LTE 32GB:16,900 元

Samsung Galaxy Tab S2 重點規格

處理器:1.9GHz 八核心處理器(1.9GHz 四核心 + 1.3GHz 四核心)
記憶體:3GB RAM/32GB 內建記憶體,microSD 擴充最高支援 128GB
螢幕:8.0/9.7 吋 Super AMOLED QXGA(2048 X 1536 解析度)
相機:主相機:80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前相機:200 萬畫素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台灣三星電子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