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重返消費市場的第一步:Ozo 360 度 VR 攝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相機
ozo-vr-camera

在 7 月 28 日的 NOKIA 特別發表會中,有別於發表讓大家期待的新手機,NOKIA 發表了重返消費市的新計劃:VR。透過全新發表的 Ozo 360 度 VR 攝影機,NOKIA 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決心,踏入全新的領域。



有趣的是,原本大家都預測 NOKIA 跨足 VR 領域的第一步是推出 VR 頭盔,沒想到卻是先推出 VR 攝影機,NOKIA 在聲明中表示,希望透過 Ozo 讓人類可以獲得和過去不同的溝通方式,讓人們可透過 VR 與故事連接,讓娛樂方式與整個世界產生變化,讓 Ozo 成為新的 VR 世界的中心。

Ozo 360 度 VR 攝影機擁有 8 個攝影鏡和 8 個麥克風,可以錄製 360 度 3D 影片和環繞立體聲,在目前市面上大多是 6 鏡頭設計的同時,NOKIA 已經再次超越業界規格,以 8 鏡頭設計準備好要樹立新標準。

在行動裝置市場已經逐漸淡出的 NOKIA,顯然已經有了另闢戰場的決心,而 Ozo 的推出是否能讓 NOKIA 重返榮耀,成為 VR 領域的王者,也讓人更期待。

Ozo 影片介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