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獵物上鈎瞬間沒難度!GoFish 相機專為釣魚發燒友而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 分類 相機 , 電子娛樂
gofish-cam-underwater-fishing-camera-screenshot-20150516-at-113907-am-img-top

近年各大廠商相繼推出了不少細小輕巧的運動型相機,雖然在戶外及運動拍攝上可說是相當方便,不過卻並不是所有活動都適用。例如在戶外釣魚時,獵物上釣後與之來個大合照當然沒有問題,但要捕捉它上鉤的一刻卻並非易事。幸好最近有團隊設計的 GoFish 相機,就終於解決了這個難題。



GoFish 是一款專為釣魚發燒友而設的相機,基本上它採用了像魚標一樣的外型設計,上下兩端都設有掛鉤,可以分別連接魚線及魚鉤,而鏡頭則會對準魚鉤的方向,因此可以即時記錄釣魚的情況,當然就連獵物上釣的情況也能拍攝下來。此外,由於 GoFish 設計輕巧的關係,故可以浮在水面並拍攝出穩定的影像,加上配備了紅外線燈、170 度廣角鏡頭及收音麥等,即使在光線較暗的水底下,也可拍攝得一目了然。

gofish-cam-gif-2-screenshot
gofish-cam-gif-1-screenshot

(Source: GoFish Cam on Kickstarter)

 

至於 GoFish 拍攝的影片解析度可達 1080p,除了能將影像儲存於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卡內,更能透過 Wi-Fi 將影片傳送到各款智慧手機,並利用相關的應用程式進行編輯,然後再將片段分享到網路上。此外,既然 GoFish 是專為釣魚而設,因此它當然具備防水功能,防水深度高達 100 米,至於內建的電池最長可連續拍攝 4 小時,而且只需透過 mini USB 插頭便能充電。

gofish-cam-underwater-fishing-camera-go1

(Source: GoFish Cam

 

GoFish 現正於 Kickstarter 上群募製作費用,不過距離 55,000 美元的目標金額仍有一段距離。至於價格方面,目前可以最便宜的 115 美元進行預訂(原價 169.99 美元),並暫定 2016 年 2 月正式出貨。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Fish Cam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