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Xperia Z5+ 採驍龍 820、主相機 2,070 萬畫素,明年 3 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3-plus-0-img-top

Sony 據稱不只下個月將發表 2 款新機,就連明年才要問世的新機,都被爆料客曝光。外傳 Sony 明年 3 月將推出 Xperia Z5+,搭載最新的高通(Qualcomm)驍龍 820 晶片,主相機畫素高達 2,070 萬。



PhoneArena 報導,中國微博爆料客 Leaksfly 發文表示,Sony Xperia Z5+ 為無邊框的 5.7 吋機種,採 2K 螢幕,由於搭載驍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或許因此要到 2016 年 3 月才會開賣。這款新機內建 4GB RAM、32GB 內建記憶體,主相機畫素為 2,070 萬,前置鏡頭畫素為 800 萬,並有指紋辨識功能。

PhoneArena、GizmoChina 報導,中國 IHS Technology 研究主管 Kevin Wang 在微博發文表示,驍龍 820 改用四顆訂製核心(Kernel)和 14 奈米製程,不再有過熱問題,並稱測試新晶片的智慧機廠商也沒碰上發熱問題。先前中國分析師潘九堂在微博發文稱,驍龍 820 處理器要到今年 12 月才會出貨,搭載驍龍 820 的裝置多在明年 3 月問世。據傳小米 5 Plus 是驍龍 820 的首發機,最快在今年 12 月之後問世;華碩 PadFone S2 也會採用驍龍 820,預計明年 3 月發表。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Sony Xperia Z3+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