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碩新 PadFone 搭驍龍 820、明年初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padfone-mini-yellow-red-blue-white-black-group-img-top

高通驍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問題多多,搭載高通處理器的智慧機廠商不是退而求其次,改用較低階晶片,不然就是苦等驍龍 820。據傳華碩(ASUS)明年三月將推出規格強悍的 PadFone S2,內建最新的驍龍 820。



phoneArena、mobilepicker 報導,中國分析師潘九堂上週在中國微博發文表示,驍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要到今年十二月才會出貨,搭載驍龍 820 的裝置多在明年三月問世。中國微博爆料客 Leaksfly 發文聲稱,華碩 PadFone S2 明年三月發表,將搭載驍龍 820,和潘九堂所說內容相符。

Leaksfly 透露,PadFone S2 規格相當高階。配備 5.5 吋的 2K 螢幕(1,440 x 2,560),4GB RAM,內建記憶體有 32GB / 64GB兩個版本。主相機畫素高達 2,070 萬,前置相機畫素也有 800 萬,方便使用者自拍,電池容量為 3,060 mAh。

PadFone 為變形手機,可與平板結合,把手機畫面無縫轉換到平板上。PadFone S2 搭配平板為 10 吋,電池電量為 5,100 mAh。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PadFone min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