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宏碁 9 月推出 4 款 Windows 10 新智慧機,規格未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acer-liquid-m220-top

微軟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10 開放免費升級,據傳宏碁(Acer)積極布局 Windows Phone,可能會在 9 月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5)一口氣發表 4 款 Windows 平台智慧機。



PhoneArena 報導,德國 WinFuture.de 網站的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爆料說,宏碁可能會 9 月 4 日 – 9日的 IFA 展上,推出四款 Windows Phone。由於微軟將在 IFA 不久後公布行動裝置版的 Win 10,預料宏碁新機會採 Win 10 行動作業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宏碁 Windows 智慧機規格。該公司之前推出過 Windows Phone 8 機種,名為 Liquid M220,是入門款的平價智慧機,不知道宏碁打算繼續走低價路線,或者會發表較高階機種;與此同時,預料微軟也會發表自家的 Win 10 新機 Lumia 950 及 Lumia 950 XL,而 Windows 智慧機市場將多出不少生力軍。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Liquid M2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