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H IN1 自行車 AR 眼鏡,行車資訊盡收眼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Senthin cover

SENTH IN1: The first true AR cycling glasses

越來越講求專業度的自行車運動,現在也有了更進階的科技輔助工具,SENTH IN1 自行車專用 AR 眼鏡,讓你在車輛中可以看到更多相關資訊,也不再漏接每一通電話和每一封訊息。



騎自行車在許多人生活中已經不是休閒,而是一種專業的運動,從車架、車輪、車衣、車褲,到各種維修工具,現在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們,又多了一項新裝備可以隨身攜帶-SENTH IN1 AR 眼鏡。

第一眼看到 SENTH IN1 總有點似曾相識,好像曾經那麼親近卻又如此遙遠,原本我們以為是將運動眼鏡與 Google Glass 結合後推出的產品,但仔細一瞧,SENTH IN1 在外型設計上,雖然在攝影機位置、鏡片設計等元素上幾乎與英年早逝的 Google Glass 如出一轍,但 SENTH IN1 真的是百分之百中國團隊設計開發的產品。

SENTH IN1 分為眼鏡和拇指控制器兩個部份,透過防水防塵防衝擊並且可以固定在握把的拇指控制器,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切換車速、導航、地圖的資訊顯示,或是撥打/接聽電話、看簡訊等等。

更棒的是,SENTH IN1 還可以很方便的拍照、錄影及上傳分享,而且在一邊騎車一邊瀏覽這些各式各樣的資訊的同時,SENTH IN1 還提供了危險偵測功能,在對向有來車時可以即時提醒你有危險。

SENTH IN1 目前正在 Indiegogo 募資中,基本的贊助組合內含一個 SENTH IN1 AR 眼鏡、一個拇指控制器和 4 片不同顏色的可替換鏡片,贊助金額為 249 美金(約 7,880 台幣),如果選擇 5,000 美金的贊助方案,還可以跟開發團隊一起繞著青海湖騎一圈喔!

如果你覺得悠閒的騎自行車不是你的風格,一秒鐘不讓資訊轟炸自己的眼球就不舒服,那麼 SENTH IN1 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SENTH IN1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SENTH IN1: The first true AR cycling glass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