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惡劣地形、完全免持的導航設備:【TrekAc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TrekAce_001

「TrekAce」是一個概念型的「免持導航設備」,除了螢幕顯示之外,可透過其獨有的六角設計來指引方向、預先發送警告;它具備輕巧、防水、堅固耐用的特性,適用於各種戶外和極限運動,也可望運用在救援、慈善、軍事等方面,以強化國家安全、加強救災效率。



TrekAce_004
TrekAce_002

「TrekAce」 搭載 1.8 吋的螢幕,長 14cm、厚 1.3cm、重量約 150 克,繫在手臂上相當地輕巧、無負擔,與 Android 和 iOS 的應用程式連動、規劃好路線後,TrekAce 可以透過震動或燈光閃爍,為使用者指引方向、發送通知,並提供離線導航的功能,即使要前往叢林、極地等崎嶇地形,皆無需擔心收訊的問題。

 

TrekAce_003
TrekAce_006

 

TrekAce 亦提供時間、溫度、地形、方位、經緯度、海拔高度等各種環境資訊,連網後可以將自己的路線分享給朋友,或是下載沿途記錄的統計數據。以矽橡膠製成的 TrekAce 具備輕薄、防水、耐用的特性,無論上山下海皆能配戴,它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並提供野外活動所需的必備資訊;完全無需手持,結合手錶、GPS、環境測量儀等設備之功能,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

 

TrekAce 影片介紹:

(截圖自:【TrekAce】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資料來源/TrekAce:total hands-free, intuitive navigati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