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 YouTube 即時觀看次數,未來看不到「觀看 301 次以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youtube-624x416

若您經常觀看 YouTube 影片,應曾注意到影片的觀看次數總是停滯在「觀看 301 次以上」好一段時間。官方雖然未對「301」這個數字的緣由作出解釋,但今日宣布改善這個停滯狀況,將能即時更新觀看次數。



實際上,YouTube 系統會對影片觀看次數採取演算法驗證,這種程序可確保只計入有效的收視次數,忽略掉無效的播放動作,或是藉由程式衝高點閱率的作弊手法,以取得對影片創作者和廣告客戶都公平的數字。

為確保收視數字都經過驗證,隨著觀看次數的成長,更新頻率會降低,並在觀看次數達 300 次以後便暫時停滯,以確保計算出有效數字,幾個小時後才顯示正確的觀看次數,官方表示這是 YouTube 的標準作業程序。

 

不過,5 日 YouTube 在官方 Twitter 帳號上宣布改善這個「觀看 301 次以上」狀況,將能即時更新觀看次數,例如上傳影片累積獲得 2,387 次觀看次數,未來將不再出現停滯狀況,直接顯示為 2,387 次。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Flickr/Rego Korosi CC BY SA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