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又爆料,蘋果傳 11 月開賣 iPhone 6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3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20150331113813

近來屢屢自稱接獲來自鴻海(Foxconn)員工的消息、揭露蘋果(Apple)產品情報的 M.I.C. Gadget 網站又有新爆料,稱蘋果將在 11 月開賣新產品,且消息來源一樣是鴻海員工。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今(13 )日轉述 M.I.C. Gadget 網站的報導指出,根據從鴻海物流部門獲得的情報顯示,蘋果預計將在今年 11 月開賣新產品,且為了該款新產品的開賣,鴻海大多數員工在 11 月第 1 週都無法取得休假。

報導指出,上述將在 11 月開賣的蘋果新產品,可能是新型 iPad 或是傳聞中的 4 吋新機 iPhone 6c,而 M.I.C. Gadget 認為 iPhone 6c 的可能性較高。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曝光的疑似 iPhone 6c 後蓋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