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新機 iPhone 6c 傳 9 月同步登場,蘋果發表會好熱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1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5c-selection-hero-2013-1-img-top

蘋果(Apple)次代 iPhone 產品(iPnone 6s / 6s Plus)沒意外的話,應該篤定會在 9 月亮相、開賣;不過關於傳聞中的 4 吋新機 iPhone 6c 的相關情報卻很少,而現在有「可靠」人士出來說話了,稱 iPhone 6c 將會和 iPnone 6s / 6s Plus 同步現身。



日本情報網站 taisy0 報導,Twitter 使用者 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 @evleaks 本尊)今(11)日爆料,iPhone 6s、6s Plus 和 6c 將同步登場。taisy0 指出,@evleaks 未透露更多細節、也不知其情報來源為何,不過因其過去曾多次準確紕漏尚未亮相的產品情報,故其發言有必要留意。

若 @evleaks 上述爆料內容為真,則蘋果預計 9 月舉行的發表會將熱鬧非凡,因為除了 iPhone 之外,日前也傳出蘋果新型 Apple TV 以及新型 iPad 都將現身。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5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