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回歸,傳蘋果將推出 4 吋 iPhone 6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7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20150326145607

據 Appleinsider 網站爆料,蘋果公司將在 2015 年下半年同時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 iPhone,除了現有的 4.7 吋和 5.5 吋版本外,4 吋版本 iPhone 回歸。



按照蘋果公司的產品定名規律,2015 年下半年上市的 iPhone 有可能是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同時備受質疑的 iPhone 5c 也將迎來更新—— iPhone 6c。

據悉 iPhone 6c 將延續 iPhone 5c 的 4 吋設計,作為蘋果 iPhone 的入門級產品,4 吋的 iPhone 將配置 A8 處理器,iPhone 6s 則是全新的 A9 處理器,Touch ID 指紋識別功能則會配置在三款不同尺寸的iPhone 中。

iPhone 6c 的訂單被 Wistron 拿下,iPhone 6s 的代工商則是富士康和和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