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手環加上藍牙耳機的 Ashley Chloe Helix,科技結合的設計力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1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ashley-chloe-helix-wearable-cuff-with-stereo-bluetooth-headphones-32-img-top

好的設計總是能輕鬆解決生活中痛了很久的那個點。Helix 是一款外表是手環,內部可收納雙聲道藍牙耳機的穿戴式裝置,來自美國新創品牌 Ashley Chloe,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群眾募資已獲得接近 15 萬美元的款項。



HELIX 的設計強調時尚與科技的結合,目前共有五款可供選擇,分別是黑、白兩色腕帶,搭配銀色和香檳金的金屬模組,Kickstarter 群眾募資價格為 99 美元;以及一款亮紅色搭配 18k 鍍金模組,群募價 269 美元,預計今年 12 月發貨。

ashley-chloe-helix-wearable-cuff-with-stereo-bluetooth-headphones-03

(Source: Helix on Kickstarter

 

其中,腕帶的設計與 Jawbone UP 24 類似,可調節不同的尺寸。手環兩端是陽極氧化鋁材質的麥克風模組和耳塞收納處,前者可實現接掛電話、音樂開關、音量調節、歌曲調解和降噪等功能,電池續航約 3 小時。主體材質為氟橡膠,內部收納的耳機長 25 cm。

Ashley Chloe 的創辦人是參與過一些早期硬體投資的 Angela Pan,首席設計師 Nika Nenonen 曾經在 Nest 和 Nokia 擔任首席工業設計師。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預定的產品預計在聖誕節前會送達,在評論區很多使用者提供了各種功能上的建議,如加入錄音功能、延長電池續航能力等,未來,圍繞手環的功能性和時尚性, Ashley Chloe 團隊中也有在人工智慧方面的開發人員,有可能向這個方向發展。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elix on Kickstarte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