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濎發表 AGFUN Box 互動式電視盒,主打遙控器操作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0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 電視
agtop-tech-agfun-box-situation-1-img-top

銀濎科技(AGTOP Tech)發表客廳娛樂應用新品 AGFUN Box 互動式電視盒,讓使用者選擇自己想看的影音,並可即時與同好互動,突破過往電視盒僅能單一使用的限制。



銀濎科技的研發團隊改良遙控器普遍難以使用的問題,搭配新 UI 使用介面推出 AGFUN UX 平台,不只提供 TV 專屬的影音、工具等 App,同時也提供獨家的遙控設計,可以輕鬆玩電視,享受互動體驗。

數位匯流時代來臨,網路上有海量的影音、數不完的應用,在手機、平板或電腦上都可以輕鬆使用,但家裡面最大的螢幕裝置「電視」卻只能拿來看傳統的頻道內容。電視擁有大畫面、高畫質,是看影音、玩應用的最佳裝置。近年來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的智慧電視、電視棒、電視盒等產品,但大多只在電視本質的功能及規格上著墨,忽略了最重要的使用者體驗的問題。

agtop-tech-agfun-box-01

(Source: AGTOP Tech

 

專利遙控器,一支就搞定

AGFUN 專利遙控器,強調實用按鍵設計及空中滑鼠,搭配適合於電視使用的人性化輸入法,使用者在電視上操作,就如同操作電腦鍵盤般地順暢。

該款遙控器同時具備紅外線學習功能,與電視遙控器合而為一,不需要在看電視時切換多支遙控器。

agtop-tech-agfun-box-a-000

(Source: AGTOP Tech

 

Luke 搜尋平台,多元影音內容及社群互動

影音及搜尋平台「Luke」,擁有最熱門的影音及便利的搜尋功能,可以輕鬆觀賞想看的影片。另一方面,Web 編輯頁面的設計,可讓使用者自行編輯影片清單,可以為自己的社群建立影音頻道,讓生活圈中的好友、粉絲進行訂閱之個人化與社群化的雙效功能。

透過社群帳號登入,能即時與朋友分享,可以在電視上同時看影片、玩遊戲,形成影音同好社交圈。

agtop-tech-agfun-box-a-006

(Source: AGTOP Tech

 

用大螢幕收看影音,不用再當低頭族

  • LinkingPlay 行動裝置的連結,隨點即播

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只要下載安裝專屬 App,將網址輸入 App 中,即可透過 AGFUN 在大螢幕上播放,與家人朋友共同觀賞,既能獨樂樂,又可眾樂樂。

agtop-tech-agfun-box-a-003

(Source: AGTOP Tech

 

  • 結合網路附加儲存功能,雲端影音隨時存取

提供 NAS 整合功能,不論身在何處,皆能隨時隨地存取雲端影音,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盡情觀賞。

agtop-tech-agfun-box-a-005

(Source: AGTOP Tech

 

  • 精選 App 市集,自訂個人專屬功能

除了內建功能與服務,AGFUN 特別提供「Fun Market」App 市集,精選適合電視與專利遙控操控使用的 App,可於 Fun Market 挑選並下載喜歡的 App 予以安裝,相當便利。

銀濎科技將每個月 17 日定為「AGFUN Day」, 依使用者需求與回饋的意見與點子,不斷推出新的服務與應用,只要透過內建的軟體更新功能,即可持續更新與下載。

agtop-tech-agfun-box-a-008

(Source: AGTOP Tech

 

  • AGFUN Box 電視盒即將於 9 月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2,899 元。

更多 AGFUN Box 詳細資訊,請洽銀濎科技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AGTOP Tech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