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出七夕情人節心理測驗,愛情、財運、工作、婚姻無所不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0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網路
fareastone-online-member-chinese-valentine-s-day-testing-game

適逢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電信業者推出「七夕情人節特輯:愛情保鮮心理測驗」,讓網路會員更進一步了解自己,遠傳網路會員登入官網,馬上測各式心理測驗。「2015 年哪些新鮮桃花千萬碰不得呀?」除了愛情面向外,財運、工作、婚姻測驗一應俱全。



遠傳電信挑選的七夕情人節特輯,一窺心理測驗中的自己,當心儀對象看到告白簡訊卻是「已讀不回」,從您內心的 OS 來推算生命中對的人的性格與外貌類型。

再想想,早上您在便利商店買杯熱咖啡後,想再搭配個早點,第一直覺會買哪一個餐點來一窺遇到三角戀您會扮演什麼角色,用生活化的方式來了解自己,也可以與好友分享話題。

不滿足只侷限在愛情話題,仔細瞧瞧還有財運、工作、婚姻等題型可測,從電信業者推出什麼活動會是您的青睞?來一測您這輩子是否有當大老闆的富貴命,再從點痔如何點來看看主管是否是暗黑大魔王。

遠傳網路會員心理測驗活動,至今已累積百題以上的測驗小題庫,並同時已吸引近 50 萬人造訪點玩心理測驗,遠傳電信同時發現,其中超過 60 % 的網友是使用行動裝置造訪,半年內已累積超過 300 萬頁流覽量。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遠傳活動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