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玩笑話,Google Project Ara 團隊澄清無摔落測試失敗之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Google-Project-Ara_1-624x267

本週 Google 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的開發團隊不斷藉由官方 Twitter 帳號澄清外界疑慮,包括日前無法通過手機摔落測試一事只是玩笑話,並將採用更好的鏡頭與續航力更長的電池搭載在 Project Ara 上。



Google 原定最快在今年年底將推出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18 日開發團隊證實 Project Ara 延遲至 2016 年,後續這幾天仍不斷藉由官方 Twitter 帳號回應外界的疑問。

Project Ara 在硬體上的優勢是消費者具備自主選擇權,依據自己的需求添加或更換手機功能,透過電永磁技術(Electropermanent magnet)將不同的零組件如螢幕、鏡頭、電池吸附在手機框架上。

Google-Project-Ara_2

 

21 日開發團隊澄清,前一天在推文透露出吸附方式無法通過手機摔落測試一事(#FailedTheDropTest)只是玩笑話,實際上並沒有測試失敗;他們仍將測試新的模組組合與拆卸方式,找出新的解決方案。

▲ 20 日開發團隊表示「No more electropermanent magnets.」。

 

▲ 21 日開發團隊趕緊澄清「#FailedTheDropTest was a joke. Didn’t fail. We have been configuring a new solution.」。

 

回顧今年 Google I/O 大會上,官方拿出 Project Ara 原型機現場實拍,但照片畫質有待改進。開發團隊在推文也表示,將採用更好的鏡頭與續航力更長的電池搭載在 Project Ara 上。

Google-Project-Ara_3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