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美國 iPhone 用戶變心,三星推 1 美元試用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le , iPhone
samsung-galaxy note 5-img-kv-note5-1920-img-top

三星(Samsung)智慧手機買氣冷冰冰,該公司急了,使出必殺大絕招。三星宣布 iPhone 使用者只要花 1 美元,就能試用新機一個月,不滿意可原機退回,不加收任何費用,此一促銷方案只在美國施行,其他地區是否跟進還很難說。



MacRumors、AndroidCentral 報導,三星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剛開賣,為了炒熱買氣,吸引 iPhone 使用者跳槽,三星啟動「終極試用」(Ultimate Test Drive)方案,年滿 18 歲的美國 iPhone 使用者都有資格試用。想體驗的美國民眾可連上 SamsungPromotions 網站,選定三款新機中的任一款,包括 Galaxy Note 5、S6 Edge+、S6 Edge,填入資料後,就會收到手機,內附 SIM 卡及教學手冊,協助使用者把資料轉到三星手機。

新機試用期 30 天,過程中使用者僅需支付 1 美元的處理費。試用期滿之後,可自由決定是否選購;若不想使用 Galaxy 智慧手機,可原機退回給三星,不會額外加收費用。若要繼續使用,三星將自使用者信用卡扣款,以 S6 edge+ 為例,價格為 820 美元,與零售價相同。試用期間要是摔壞、刮傷螢幕,須繳交 100 美元罰款。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Galaxy Note 5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