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表可收納成長條型的攜帶式鍵盤 Roll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7 日 | 分類 周邊 , 平板 , 鍵盤滑鼠
lg rolly

對行動裝置使用者來說,尤其是那些習慣使用平板電腦作業的使用者們,都在尋找一款可以方便收納隨身攜帶的鍵盤,LG 最新發表的 Rolly 可收納鍵盤打破了傳統鍵盤只能折疊收納的設計,讓攜帶式鍵盤的體積進入更迷你的尺寸。



如果不仔細看,第一眼看到 Rolly 可能會以為它是一組環保筷,直到把它拉開,才會發現它是一款專門為行動裝置使用者設計的迷你鍵盤。輕巧的條狀收納設計,讓它更能輕鬆的被放在包包裡,對於有大量文字輸入需求的使用者來說,LG Rolly 提供了便利的藍牙連線、僅需一顆 AAA 電池的電力就可以使用約三個月,並且可以在兩個不裝置間切換使用,除此之外,Rolly 也內建了便利的支架,方便使用者將平板電腦或手機放置在鍵盤上使用。

LG 強調 Rolly 可以提供與傳統筆電相同的觸鍵手感,雖然只有四排按鍵(少了上方的數字鍵與功能鍵),但仍然提供相當便利的使用體驗,這樣的設計讓你心動了嗎?一起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吧!

LG Rolly 攜帶式鍵盤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LG’s new ‘Rolly’ wireless keyboard turns into a pocket stick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