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操刀設計,第二代蘋果零售店今秋開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2 日 | 分類 Apple
20150902094140

Jony Ive 晉升為蘋果首席設計長後,不再負責蘋果產品軟硬體的設計工作,不少 Jony Ive 的粉絲對此感到遺憾,據最新消息顯示 Jony Ive 升職後首個作品很快將面世,由他設計的全新風格的蘋果零售店將在美國曼非斯亮相,新的零售店擁有玻璃門、花崗岩外牆和可變形的櫥窗。



蘋果零售店是公司形象的代表之一,高大的透明玻璃外牆和精緻的旋轉樓梯已經成為蘋果風格的一部分,自 2015 年第三季起蘋果公司將開始推進新一代的蘋果零售店計畫,此次全新風格的零售店有蘋果首席設計長 Jony Ive 設計,蘋果負責零售業務的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將全面主導零售店的推進計畫。

目前暫時沒有蘋果新零售店的實景圖釋出,據悉零售店將採用玻璃門、亞光花崗岩外牆、可變形的櫥窗,店內產品陳設也將有所調整,提供更多展示產品介紹的區域,比如 展示 Apple Pay、 Apple Music 等非硬體服務。

全新設計的蘋果零售店最快將在 2015 年第三季於美國曼非斯市亮相,據蘋果公司的申請文件內容顯示,這間零售店的投資總額高達 150 萬美元。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