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Mac 21.5 吋將升級 4K 顯示,10 月隨 OS X El Capitan 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4 日 | 分類 Apple , 桌上型電腦
new imac

蘋果正在計畫讓所有裝置都擁有 Retina 等級顯示螢幕,在桌上型電腦部份,2014 年推出 5K 顯示的 iMac 27 吋後,今年則傳出將讓許久未升級的 iMac 21.5 吋升級為 4K 顯示,並且會隨著 OS X El Capitan 正式版一起發表。



許久未大幅升級的 iMac 21.5 吋被視為 iMac 系列的入門級產品,在規格上雖然說不上低階,但從處理器、顯示晶片和螢幕規格來說,和 iMac 27 吋相比仍有一段差距,在先前從 OS X 的設定文件裡發現支援 4K 解析度的 iMac 21.5 吋後,大眾也開始揣測蘋果是否將在 9 月 9 日的活動中發表新款 iMac 21.5 的消息。

種種跡象顯示,9 日的發表會將會以行動裝置為主,iPhone 6s、iPad Pro、iPad mini 4 和新款 Apple TV 傳說都在這次發表會之列,而個人電腦方面,則很有可能在 10 月伴隨著 OS X El Capitan 一起發表。

除了螢幕顯示升級為 4K 等級外,如果依照 Intel 的出貨狀況,也可能在 10 月時全面更新現有機種,將處理器升級為最新的 Skylake 架構。而先前報導過蘋果可能將更新 Magic Mouse、Apple Keyboard 和 Magic Trackpad 透過太陽能等方式延長使用時間,預計也將隨著新款 iMac 一起推出。

資料來源/Apple planning to bring 4K screen to 21.5-inch iMac in Octob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