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iPhone 6s 傳延後一週開賣,防大批搶購及轉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5s-gallery2-2013-img-top

還記得去年蘋果(Apple)iPhone 6 / iPhone 6 Plus 開賣時,因日本開賣時間比中國早,導致大批中國客趕赴日本搶購、轉賣的情景嗎?當時甚至還發生有中國客因買不到 iPhone 6 抓狂、讓日本出動數十警力維安。而為了避免上述情景重現,傳出日本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開賣日期將延後一週。



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今(8)日報導,蘋果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將如同去年一樣,透過 NTT DoCoMo、KDDI 以及軟銀(Softbank)等日本三大電信業者開賣,不過該 3 家電信業者似乎已將 iPhone 6s / 6s Plus 的開賣日期,自原先的 9 月 18 日延後一週至 9 月 25 日。

Macotakara 指出,iPhone 6s / 6s Plus 傳出將在 9 月 25 日於中國市場開賣,而日本三大電信業者上述延後開賣的舉動,似乎是為了避免中國客趕赴日本「爆買」、轉賣而祭出的對策。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指出,MacOtakara 是日本專門報導蘋果新聞的部落格,其所刊載的內容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5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