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影片露玄機,電池容量縮水 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s-hero-rosegold-img-top

蘋果(Apple)於台灣時間 10 日凌晨發表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只不過 iPhone 6s 系列的規格幾乎和亮相前媒體爆料的內容一模一樣,讓該發表會挨批沒有亮點,也拖累蘋果股價 9 日收盤重挫 1.9 %。



iPhone 6s 系列和 iPhone 6 系列一樣有 4.7 吋和 5.5 吋兩款,但追加搭載 3D Touch 技術,處理器自 A8 升級至 A9,主相機畫素自 800 萬提升至 1,200 萬,且支援 4K 影像拍攝,前置相機畫素也自 120 萬升級至 500 萬,並追加推出玫瑰金色款;另外,蘋果照往常一樣並未公布 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僅表示 iPhone 6s 的電池續航力同於 iPhone 6。

不過蘋果公開的 iPhone 6s 3D Touch 面板的介紹影片上,卻意外洩漏了 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僅有 1,715 mAh。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今(10)日報導,從蘋果公開的 iPhone 6s 3D Touch 面板介紹影片可知,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為 1715 mAh,和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1810 mAh)相比,縮水了 5 %(95 mAh)。

sumahoinfo.com

(Source:sumahoinfo

 

(Source:YouTube

 

sumahoinfo 表示,iPhone 6s 電池容量雖縮水 5%,不過因蘋果已表示 iPhone 6s 電池續航力同於 iPhone 6,因此蘋果應該已在硬體方面實施若干省電措施,或是 iOS 9 可能將比 iOS 8 更省電;但,若 iOS 9 像 iOS 8 一樣發生異常電池消耗情況的話,這「不見的 5% 容量」恐會讓很多消費者不滿。

和其他競爭同業最新發表的旗艦機種相比的話,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真的少得可憐。

Sony Xperia Z5 電池容量為 2900 mAh、Z5 Premium 為 3430 mAh;另外,三星 Galaxy Note 5、S6 edge+ 電池容量皆為 3000 mAh。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新發表的 iPhone 6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