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 iPhone 6/6 Plus 成絕版!官網停售、零售店降價清庫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2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20150911105414

2015 年 9 月 9 日蘋果公司發表 iPhone 6s / 6s Plus 智慧型手機,儘管這兩款產品還需要等到 9 月 25 日才會正式發售,蘋果公司已經開始調整產品銷售策略,為新品上市做準備。目前蘋果官網已經將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金色版下架,所有配色的 128GB 版本也不再銷售,同時線下零售店也在緊急降價清庫存。



2015 年 9 月 10 日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結束後,官網恢復開放,加入了新款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產品資訊,這款產品將在 2015 年 9 月 12 日開放預購,9 月 25 日起正式發售。按照蘋果公司的產品銷售策略,新世代產品上架後,舊款產品的價格將下調,除滿足特殊市場的需求外,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 都將進入停產階段,所有現貨售完為止。

20150911100315

 

如果你還在等著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降價,準備購入價格更實惠的舊款產品,你可能會失望了。蘋果官網已經下架了最受歡迎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金色版本,同時降價幅度最大的 128GB 版本三個配色也不再銷售。目前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只有灰色和銀色版,16GB 和 64GB 仍顯示為銷售狀態。

蘋果線下零售店也將跟進官網的銷售策略,據蘋果店店員透露,公司內部要求在數天就把零售店內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金色版降價清倉,會比官方的調價更實惠,此次官網停售產品的清倉限定蘋果零售店,代理商不得對舊款產品進行降價銷售。由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金色版降價清倉的消息沒有在官網發表,用戶也無法在網路上預訂,許多知道清倉消息的蘋果店員工,一早就前往各家零售店搶購,據上海蘋果店員工透露,今天開始降價清倉,估計上海所有蘋果員工都會到零售店買手機,零售店的庫存很可能在一天內搶完。

需要購買金色版 iPhone 6、iPhone 6 Plus、128GB iPhone 6、128GB iPhone 6 Plus,可前往蘋果代理商、電信商門市諮詢,這部分經銷商仍會保有部分存貨。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