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證實新平板本週登場,與蘋果 iPad Pro 拚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lg-v498-g-pad-ii-8-0-03-img-top

南韓電子大廠 LG 周三證實,本週內將再推出一款新平板產品,希望強化行動產品陣容,以及提振行動部門的業績表現。



LG 分別在 8、9 月已推出 8 吋與 10 吋 G Pad II 平板,預料新平板將會是另外一種級別的產品,不排除可能與蘋果 12.9 吋的 iPad Pro 看齊,畢竟 LG 的最大競爭者三星早有類似的大尺寸產品。LG 表示,希望以不同的產品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

9 月初推出 10.1 吋 G Pad II 配置 2GB RAM、32 GB ROM,且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但最特別的是其 74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這與蘋果 iPad Air 2 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G Pad II 8.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