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的個人空調【Evapolar】跟炎熱夏季說掰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Evapolar_01

雖然已漸漸入秋,但室內、室外還是悶熱的叫人難受,為了讓周圍的空氣變得涼爽、清新,全球首創的個人空調 -「Evapolar」因此誕生。兼具便攜、降溫、濕潤、淨化空氣等優勢,Evapolar 讓我們不受空間或他人需求的限制,可為自己營造最舒適的環境,堪稱是一款革命性的發明!



Evapolar_004
Evapolar_002

「Evapolar」是臺相當輕巧的個人空調設備,長寬高分別為 16cm x 16cm x16.5cm,重量約 1.7kg,將其放在工作室或瑜珈教室,周圍 5 平方公尺的溫、濕度都能獲得調整,比起只能固定在某個位置的大型空調,Evapolar 的使用效能更佳,並且具備節能、環保、省錢等優點。

 

Evapolar_005

約每 6 至 8 小時須補水一次,開機後 2 到 3 分鐘後就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功效,只要在一段時間後進行適當的替換,就能沐浴在舒爽、濕潤、清新的環境裡,讓生活、工作或運動過程更輕鬆、更有效率,若覺得皮膚總是有種黏黏的不適感,那這台 Evapolar 應該能讓你向燥熱、難耐的夏季說掰掰囉!

 

Evapolar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World’s first personal air condition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