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旗艦機傳採雙鏡頭和 4K,要靠相機和螢幕一決勝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零組件
lg-g4-beat-range-shot-02-img-top

南韓智慧手機大廠 LG 電子日前已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 10 月 1 日於首爾、紐約發表新產品;LG 雖未在邀請函上對即將發表的新產品多做說明,不過市場普遍預期 LG 應會發表新一代旗艦款智慧手機。而據南韓 IT 業界傳出的消息顯示,LG 即將發表的新旗艦機,將藉由搭載最先端相機功能以及面板來一決勝負。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日文版報導,據 IT 業界人士透露,LG 此次將發表的旗艦款智慧手機產品,將藉由搭載 LG 以前從未使用過的最先端照相功能和面板來一決勝負。報導指出,LG 新旗艦機預估將搭載雙鏡頭相機,螢幕尺寸預估會比現行 G 系列產品更大、將達 5.7 吋,且螢幕解析度將達 4K 等級、將較 G4 的 QHD 大幅升級。

據報導,除雙鏡頭相機、4K 螢幕之外,LG 新旗艦機將搭載支援 Google Android Pay 的指紋辨識感測器、1,600 萬畫素主相機、4GB RAM、3000 mAh 以上的電池;另外,LG 新旗艦機會沿用 LG 現行智慧手機「背面按鍵」的設計,不過整體設計會活用金屬一體型機殼、因此會呈現出和現行 LG 智慧手機不同的風格。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LG G4 Bea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